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桃園Dyson v6吸力減弱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高雄日立吹風機無法啟動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彰化iRobot掃地機器人吸力減弱推薦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六年  新歲感懷適聞故都寇氛  海國新年霧雨凄,茫茫愁絕失端倪。  直須今昨分生死,自有悲歡異笑啼。  無恙別來春似舊,其亡歸去夢都迷。  縈青積翠西山道,與汝何時得共攜。  贈絳  卷袖圍裙為口忙,朝朝洗手作羹湯。  憂卿煙火熏顏色,欲覓仙人辟谷方。  此心  傷春傷別昔曾經,木石吳兒漸懺情。  七孔塞茅且渾沌,三星鉤月不分明。  聞吹夜笛魂猶警,看動風幡意自平。  漫說此中難測地,好憑心畫驗心聲。  觀心  息念無如攖物何,一波才動引千波。  試量方寸玲瓏地,饾饤悲歡貯幾多。  觀心  夢食饑人夢赦囚,睡難重覓醒難留。  枕中槐下棲棲甚,身息心還未許休。  四言  欲調無箏,欲撫無琴。赤口白舌,何以寫心。  詠歌不足,絲竹勝肉。漸近自然,難傳衷曲。  如春在花,如鹽在水。如無卻有,悒悒莫解。  繭中有腎,化蛾能飛。心中有物,即之忽希。  牛津春事  不見花須柳眼,未聞語燕啼鶯。  開戶蒙蒙細雨,故園何日清明。  微陰未必成雨,閑日殊宜踏春。  風和小出衣減,時復輕寒中人。  關窗推出明月,入幕想無東風。  一夜春來底處,膽瓶杏蕊舒紅。  晦雨無雞叫旦,朝晴有鳥喧春。  熙熙想有同樂,百囀難覓解人。  何必冶長解語,不須師曠知音。  入耳忻然有喜,即猶已會於心。  睡夢  別猶相憶睡全忘,目語心聲兩渺茫。  情最生疏形最密,與君異夢卻同床。  睡夢  睡鄉分境隔山川,枕坼槐安各一天。  那得五丁開路手,為余鑿夢兩通連。  「注釋」:白行簡三夢記云有兩相通夢者  巴黎咖啡館有見  評泊包彈一任人,明燈圍里坐愔愔。  絕憐淺笑輕顰態,難忖殘羹冷炙心。  開鏡凝裝勞屢整,停觴薄酒惜馀斟。  角張今夜星辰是,且道宵深怨與深。  清音河河上小橋晚眺  萬點燈光奪月光,一弓云畔掛昏黃。  不消露洗風磨皎,免我低頭念故鄉。  清音河河上小橋晚眺  電光撩眼爛生寒,撒米攢星有是觀。  但得燈濃任月淡,中天盡好付誰看。  萊蒙湖邊即目  瀑邊淅瀝風頭濕,雪外嶙峋石骨斑。  夜半不須持挾去,神州自有好湖山。  返牛津瑙倫園(Norham Gardens)舊賃寓  緇衣抖擻兩京(www.lz13.cn)埃,又著庵鐘喚夢回。  聊以為家歸亦寄,仍容作主客重來。  當門夏木陰陰合,繞屋秋花緩緩開。  借取小園充小隱,蘭成詞賦謝無才。  「注釋」:以上一九三六年   錢鐘書作品_錢鐘書文集 錢鐘書:論快樂 錢鐘書:說笑分頁:123

濃濃粽香父愛深 文/朱云 父親又來了,這次他帶來了我最喜歡吃的粽子,他笑著對我說,粽子的餡全是我愛吃的,有豆沙、棗泥還有蓮蓉的。看著那一兜子的粽子,我一時間無語,我能夠想象到的是這一個個粽子,在父親的手中是如何生成的,也能想象到,父親為了這些粽子,勢必是累得腰酸腿痛,但卻又滿心歡喜。 曾聽人說,女兒是父親上一世的情人,也就是說,父親對于女兒,總是要疼愛得多一些。曾記得小的時候,父親就會對我說:“女兒好,女兒是爸的小棉襖。”每到這個時候,母親總是會笑他,母親會說:“只聽過女兒是媽的棉襖,怎么成了爸的棉襖了呢?” 父親一旦聽到母親這樣說,都會很不高興,他說:“我不管別人家的女兒怎樣,只是咱家的女兒就是我的貼身棉襖。”兩人之間的爭吵,焦點總是指向了我,此時想想,這樣的爭吵,無論是怎樣的結果,都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父親將粽子放在了桌子上,從廚房里拿出小盆一個個地放了進去,邊放邊說:“趁熱快吃一個。”拿起粽子,剝開粽子,香味也一下子散了出來。輕輕地咬上一口,糯米的香味,和粽葉的清香在嘴里散開了。 見我喜歡吃,父親接著說:“你只管吃,沒了,我再給你包。”我說:“不包了,太麻煩了。”我的話音剛落,他便急著說:“那麻煩什么,以前是不會包,現在我會包了,想吃了,什么時候包都可以。你這丫頭真會說話,哪有和自己的爸說麻煩呢?” 一番話,說得我倒不好意思起來,然而,我又何嘗不知道,為了這些粽子,父親是費盡了心思。從買粽葉,到買糯米,以及和餡,每一道工序都勞力傷神。見我不再說話,父親說:“只要你們不嫌棄我包得不好吃,再累,我也愿意。” 那天,父親離去的時候,一再叮囑我說,不要怕他累,現在的他,最愿意做的就是為了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望著他的背影,我在想,天下的父親或許都有這樣的心思吧,那就是為了子女,做什么都愿意,只要子女不嫌棄,只要子女需要他。 糖炒板栗里飄香的父愛 文/何小瓊 每年秋意漸濃的九月,家里的十棵板栗樹就到了收成的時候。這是家里的寶貝,是父親辛辛苦苦、精心種植而成的。到這時,我心心念念的是父親做的糖炒板栗。那一縷甜香軟糯的眷戀讓我一直回味無窮。 記得我到南寧工作的第一年,父親在板栗收成時,托人帶了做好的糖炒板栗給我。收到板栗時,辦公室的小姐妹好奇地問是什么?當我打開袋子時,那烏黑油亮、香氣四溢的板栗馬上引來了無數嘖嘖稱贊。這一天,我的同事們吃了個唇齒留香、回味無窮。每個人都羨慕我有個好父親,我心里別提多驕傲了! 今年九月,我正好有假期,就回了老家。父親看到我,高興地搓著兩手說要給我做糖炒板栗。母親笑瞇瞇地去準備紅糖。我和父親選板栗,要一個個油亮飽滿,沒有病蟲害。還要端正,大小均勻。父親說板栗的大小一致了,才不會影響糖炒的效果。父親告訴我板栗是健胃補腎、延年益壽的上等果品,特別是糖炒板栗,營養價值更高,而且甘甜芳香。 板栗的品種很多,有大庸栗、烏油栗、米板栗、毛板栗……父親種的是他最喜歡的烏亮飽滿、果肉黃白、清香脆甜的烏油板栗。無論是糖炒還是燉雞、鴨,那種獨特、甜美的風味總能讓你留戀不已。這時,母親已經準備好了木柴和鐵鍋。配料是:沙、糖、油。 我和以前一樣,把板栗放到水里洗干凈,然后用特制的利器把栗子割約5mm的口子。然后再洗一次,泡在水里幾分種后撈出瀝干。父親把鐵鍋烘干,將細沙倒入,再把瀝干的板栗放進去不斷翻炒。還要注意板栗受熱要均勻,不能生熟不一致。不一會兒,看到板栗一個個漲開了,父親加快了翻炒的速度,讓粘著栗殼的沙粒跳離,這時加一勺紅糖進去,慢慢加,要撒均勻。接著糖分溶化了,香氣氤氳,滿園彌漫。這時,早有鄰家小孩子圍攏過來,一個個吧唧著嘴,一口一個姐,一口一個叔地叫著。父親笑嘻嘻的,紅紅的臉龐上滿是慈愛,父親不斷地加快速度翻炒,鏟子從鍋底翻起,不讓糖粘鍋底。等炒到沙粒不再發粘。就熄了火,蓋上蓋子,這樣板栗熟透了,糖的香氣也滲入了板栗肉里。等父親把蓋子掀開。用漏勺將板栗拿出來時,滿院的香氣更濃了。圍著的小孩子們發出了歡快的笑聲。 我咽著口水,接過母親遞給我的一碗板栗,不管了,三兩下剝開了殼,把散發著濃香、金黃四溢的果肉放到嘴里。燙得我真吸氣,父親忙叫我慢慢吃。就是這種味道,那種深藏在心底熟悉的回憶蔓延開來…… 父愛如山似水 文/周敬 從我呱呱落地父愛就如同黑暗中的明燈,照耀著我走向光明;父愛也如同冬天的一杯熱茶,溫暖著我的心田;父愛如同天籟之音,祝我在愛的旋律中翩翩起舞……關于父愛的比喻數不勝數。平時沉穩語言不多的爸爸卻把對我的這種愛埋在心底宛如一座大山,給人以沉默,威嚴,樸素的感覺。 從我記事那天開始,十二年以來爸爸對我的點點滴滴早已刻骨銘心了,父親是一個時代先鋒,表面看著冷酷其實他是很愛我的,愛得可以把生命里最重要的一切都交給我,只是爸爸不善于表達這種愛。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去爬山,我一開始還興致勃勃的說;這座小山何足掛齒,我會分把鐘把它拿下。而爸爸卻不動聲色和媽媽一道往前走,我也眉飛色舞地向山上跑。可人算不如天算,現實往往很殘酷,這座山比我看到的要高,路要漫長爬起來更要累,山路崎嶇不平走到一半只喊腳疼有點力不從心了,就想坐下來休息。爸爸很嚴厲地說,堅持就是勝利,做人要低調不能驕傲,凡事要靠自己的力量一定會完成。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忍著疼痛,一步一步的向山頂走去,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終于登上了頂峰。我仰望藍藍的天空,伸手仿佛可以摸到白云,眼前的美景是屬于爸爸的鼓舞,我的堅持不懈,爸爸站在高處向下俯視表情里滲透著對我的期望與自豪。也在這一刻我看清楚了爸爸臉上有了皺紋,頭上有了白發,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日夜操勞,父愛如山。 父愛不僅如山,更似清泉,有次我和爸爸去郊游,到了橫崗山我非常口渴。爸爸把我帶到了井邊,那里的水清澈見底,爸爸看旁邊有個碗,我好奇的問這水能喝嗎,爸爸笑而不語的點了點頭。我懷著試探的心情抿了一小口,好喝比農夫山泉還好喝,清涼可口還有那么一點點甜絲絲的感覺。爸爸讓我親身體會到了大自然的美,樂在其中。也感覺到了父愛似水孜孜不倦的流進我的心田。 是的,父親在我困難時給我力量;在我迷茫時給我方向,在我失落時給我信心;成功時給我祝賀。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愛,而我不得不說父愛是世間最無私的愛,我相信爸爸對我的愛,我對爸爸的愛如青山常在,與溪水永存。 父愛 文/袁一方 世上有很多愛,使我們溫情、使我們感動、使我們終身難忘。然而,父愛不僅溫情而且偉大、不僅使我們感動,而且是我們的力量源泉。額頭上的那一個疤,就是父愛給我留下的永恒的記憶。 那一天,我正在家里的客廳玩耍,一不小心把頭碰到了墻上,頓時我的頭流出了鮮紅的血液。爸爸一下驚呆了,大聲說道:“快,送醫院。”說時遲那時快,爸爸立刻把我從家里抱了出來。跑啊跑,由于離醫院較遠,爸爸怕耽誤了搶救時間,他看見一個人騎著摩托車,爸爸馬上把他攔住讓他帶我去醫院。可是,那一輛摩托車在半路上沒油了。爸爸馬上又攔了一輛的士,輕聲對我說:“沒有事了,馬上就到醫院。”醫院到了,爸爸把我從的士上抱了下來,送到急救室搶救。醫生在給我縫針時,爸爸不忍心看,就把臉對著墻,偷偷哭泣。等把針縫好時,爸爸對我說:“已經縫好了,馬上就不痛了啊!”說著,緊緊把我摟在懷里。剎那間,我感覺到一種深深的父愛。這種父愛沒經歷過流血和疼痛是感受不到的。 還有一次,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去附近玩,一不小心我被路上的小石子絆倒了,等我站起來時,腳已經變得一拐一拐的了。幾個小朋友把我扶到旁邊的路上,這時爸爸正在散步,他看見了我,立刻把我扶起來,一邊幫我揉腳,一邊心疼地問,痛不痛。我望著爸爸因趕寫一篇文件稿子而熬紅的雙眼,一下子哭了起來。“爸爸,我不痛,你回家休息吧!”爸爸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爾后,又把我背回房間。望著爸爸進屋的那一瞬間,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爸爸的溫情和厚愛。我在心里默默地說道,爸爸,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讓你享福,讓你感受到兒子的孝順和成功。 還有一次,那一天下著暴雨,刮著大風,我發了高燒,爸爸馬上把我送到了醫院。在送我的路上,因天黑路滑,爸爸跌倒了,手也擦破了皮。爸爸沒叫一聲疼,仍然堅持把我背到醫院。到醫院時已經深夜十二點了,爸爸為了我,一夜沒睡,第二天仍堅持到單位上班。這一次,我什么也沒說。我在心里下定決心,今后再也不讓爸爸擔心,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衛生,注意鍛煉身體,回報爸爸的愛。 父愛是偉大的,是寬廣的。愿天下所有像我這般大的孩子們,從現在開始,孝敬父母,回報父愛和母愛,讓我們的父親和母親們開開心心地生活,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背著父愛去游學 文/李釗 父愛如山,含蓄而深沉,它不如母愛那般直接,但它高大、堅定。 如果不是那件事,恐怕在我心里父親依舊是個冷漠、不關心孩子的人。 那是我將要參加學校組織的夏令營活動的前一天晚上。夜幕悄悄降臨,夏天的夜空在星星的閃爍下顯得格外動人,明亮的夜空掃不去我心中的黯淡:都快十點了,父親肯定不會回來了。 就在我準備睡覺時,門突然“咚咚咚”的被敲響了,是父親!媽媽疑惑問道:“你不是說不回來嗎?”他一個箭步沖進屋里,拿起桌子上的水就大口大口的喝起來,緩了緩笑著說:“兒子好不容易出趟遠門,我回來看看。” 第二天清晨,起床走出房間,發現桌子上堆滿了物品。呀!全都是我平時喜歡吃的零食和水果。在旁的母親見狀說:“這都是你爸爸買的,還滿意不?”我欣喜地連連點頭,心想:父親平日里沒怎么回家,他向來不關心我的飲食起居,怎么買的東西卻如此稱我心意呢?父親摸摸我的頭叮囑道:“出門在外,‘安全’二字一定要牢記在心,不要一個人獨自行動。”說罷,便幫我收拾行李。他先將物品一個個的分類,然后細心地將它們放在背包里,望著父親一彎腰一起身的動作,我的眼前氤氳著一層霧氣。從小到大,我便是母親拉扯大的,父親常年在外工作,隨著時間的轉移,我與父親之間的那層隔膜也越積越厚。一直以為父親是個冷漠的人,而此刻…… 吃過午飯,父親送我去學校集合。一路上,他再次叮囑我在外要注意的事項。送我上車后,父親與我隔著車窗對望著,我清晰地看見了父親腦后的白發,一根根、一片片,被腦后吹來的風一次次壓倒又一次次不屈地挺立著。車子緩緩地啟動了,父親笑著沖我揮揮手,然后將手放在耳邊做了個打電話的手勢,喊道:“有事就給我打電話。” 漸漸地父親的身影越變越小,我努力地睜大眼睛,想要多看父親一眼,但是那身影卻越來越模糊。不知是漸行漸遠的距離還是我雙眸中的霧氣。 當我背起背包的時候,我清楚地明白這不僅是父親悉心為我準備物品,更是父親那沉甸甸的愛。 父愛不缺席 文/馬亞偉 記得看過一篇寫“女兒婚禮上的父親”的文章,大意是說,在女兒的婚禮上,父親的感情最復雜,不舍、留戀、落寞、擔憂、祝福……到了最后,情難自禁,幾乎每位父親都會默默地在婚禮的角落里流淚。 記得在我的婚禮上,父親一直都在笑。他微笑著招呼親戚,微笑著與親家打招呼,直到婚禮結束,他都不曾有半點憂傷的表情。我送他們出門的時候,他還囑咐我:“你長大了,不要像在咱家那樣任性,勤快點兒,嘴巴甜點兒,跟家人把關系搞好。” 父親的口氣同往常一樣,好像是在教訓我。那一刻,我覺得很是有些委屈,別人嫁女兒,都擔心女兒在婆家受氣,父親倒好,居然站在婆家的角度教訓我。況且,我結婚的時候年齡很小,父親并沒有表現出一點舍不得。我總覺得,因為家里女兒多,父親是帶著“打發一個是一個”的心理送我出門的。 從小到大,我根本沒嘗到過被父親寵愛的滋味。都說女兒是父親的掌上明珠,可是,父親好像是漠視我的。我記憶中,父親沒有陪我玩過,更沒有做過比如給我梳辮子之類的事。父親的話不多,平時也很少跟我們交流,充其量就是在考試后問問我的成績,然后用生硬地口氣說:“好好學!”在我看來,父親即使愛我,那種愛也是淡漠的,遠遠不及母愛深厚濃烈。 不久前,我與母親聊天,說到父親,我忍不住說:“我爸是那種親情關系淡漠的人,他對我們總是那種不疼不癢的感覺。”母親很驚奇地看著我說:“你這么看你爸?”我說:“你覺得不是這樣嗎?”母親嘆口氣說:“你呀,太不了解你爸了!” 接著,母親給我講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我結婚前,父親覺得我性格太溫和,擔心我在婆家受委屈,曾經騎著自行車,跑了很遠的路,去我婆家所在的地方打聽。后來,聽親戚說婆家人很明事理,父親才放心了。 母親還告訴我,我上學的時候,父親很關心我的成績。有一次,他到城里的表姑家幫我找復習題,回來的路上下起大雨,他把找來的試卷用雨衣包得嚴嚴實實,自己卻淋得渾身濕透。我買房子的時候,父親除了把自己的積蓄都拿出來,還借了叔叔的錢給我,他怕我有負擔,說錢都是他和母親攢的…… 一樁樁,一件件,母親還沒說完,我的眼睛已經模糊了。天下有一千個父親,就有一千種愛的形式。我的父親不像別的父親那樣感情外露,他的愛平實如棉衣,永遠溫暖貼心;他的愛深沉如古井,永遠不會枯竭。父親的愛,一直都在,不曾缺席。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未來職場的7大競爭力,你有幾個?  1、知道自己“不知道”  知道自己“不知道”,是一種能力。比如,同樣是學習積累本行業的知識,是否擁有這種能力,決定了做法不同。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人——  在看到一些業內頂尖人士的分享之后,他們往往不屑一顧:“就這點東西也拿出來分享?這我也能想到,沒什么了不起啊。這些人都是虛有其名,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  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人——  看到分享之后,會對比自己的想法,如果有不同,會思考:為什么對方跟我的看法不同?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對我的認知方法和知識結構有什么借鑒?  傅盛說,95%的人都處于“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狀態。所以,只要你能夠發現“不知道”,即便還沒有能夠做到,那么也已經超越了95%的人。  2、認識自己  能夠很好地認識自己的人,往往更能夠從自身出發,更好地做出職業和人生的決定。  比如,同樣是職業選擇,兩類人的做法會不同。  不能認識自己的人——  面臨選擇的時候,會想:“金融行業看起來更賺錢,我要去做金融”;“女孩子適合穩定一點的工作,老師挺好的”;“我爸媽希望我去外企”……  能夠認識自己的人——  他們會從自身出發:“我的性格偏內向,但邏輯思考能力很強。同時,我是一個高成就感動機的人,非常喜歡挑戰,不喜歡重復工作。所以,老師和金融的工作都不太適合我,我如果做咨詢,會更加得心應手。”  那些知道自己優劣勢的人,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在同樣的時間里成長得更快。  而對自己認識不清的人,只能隨大流,用自己的劣勢跟別人的優勢對抗,浪費自己原本的天賦而不自知。  3、思考能力  思考能力的重要體現是:遇到問題,有分析套路。  比如,同樣是遇到關于職業轉型的“千古難題”,兩類人的反應會不同。  不會思考的人——  到處問別人這樣的問題:“我現在在體制內做行政,工作5年了,收入很低,也不開心,而且擔心失去競爭力。我性格內向,文字能力還可以,請問我可以做什么工作?”  會思考的人——  一位想轉行的讀者,是這樣提問我的:圈圈,我在創業公司做運營1年,但工作內容重復,成長不大,想轉型。我分析了可選方向是:互聯網大廠的運營、快消企業的市場、BD崗位。這三個方向,從興趣來說,做市場更喜歡;從能力來說,做市場也匹配;從收入來看,也能滿足要求。但因為之前沒有相關經驗,我做了份3個月的轉型計劃,您能否幫忙看看?  缺乏思考能力的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往往只能陷入困擾,或者伸手要答案。而且因為他們想不清楚、問不清楚,所以別人想幫忙都很難幫上。  而善于思考的人,他們所花的每一分鐘,都是在幫他們接近問題的終極解決方案。  4、溝通表達能力  溝通表達能力的重要體現是:從對方的需求出發,進行溝通。  比如,同樣是說服客戶購買咨詢服務,他們的方式不同。  不會溝通的人——  在這個行業,我服務過12家公司,對行業競爭狀況、面臨的問題和解決方案了如指掌。我們整個項目團隊,配置了3位行業專家。我相信,一定能為貴公司解決問題!  會溝通的人——  貴公司現在正是從行業第三躍升到第二的關鍵時期,穩住關鍵人才尤其重要。但貴公司的高績效人才流失率在18%,而競爭對手只有10%,這可能會成為發展障礙。對此,我們建議……我們曾幫另一家公司解決過類似問題,一年就將流失從30%降到17%。  溝通能力強的人,能夠非常清晰地表達出自己的觀點、言之有物,而且他們能夠從對方痛點出發、講故事,增強自己的影響力。  但相反,一個溝通表達能力弱的人,往往只從自身出發,在推動一些需要他人支持的事情的時候,往往會面臨失敗。  5、 自我管理  自我管理能力的重要體現是:從本性出發,不控制自己,而是引導自己。  比如,同樣為了少刷朋友圈、多看書,他們改變自己的方法有很大不同。  不善于自我管理的人——  白天發誓:今晚回去看書,一定不能再看手機了!  晚上糾結:朋友圈文章也是干貨,看了也進步的。  然后,看了一晚上手機,再也沒看書……  睡前:從明天開始,一定看書!  善于自我管理的人——  定好目標:每月1本書,從小目標開始  制定行動計劃:分解下來,每天才10頁  改變環境:每天10點進臥室,進去之前,把手機放到抽屜里鎖上 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 如何保持年輕和競爭力 個人核心競爭力的構建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屏東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吸力減弱推薦》
屏東Dyson v10拖頭清潔推薦》 戴森清洗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項?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值得信賴新北Dyson v8送修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無法啟動?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經驗專家

arrow
arrow

    e62yu4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