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瓷磚施工高低不平修復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磁磚凸起爆裂修補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磁磚修補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磁磚凸起收費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磁磚翻修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瓷磚工程工程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貼地板瓷磚翻修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新建瓷磚工程翻新推薦

老舍:內蒙即景(小詩九首)  小引  我不大會寫詩。可是,今年夏天,到內蒙去參觀訪問了數十日,路上不容易寫散文,于是就隨時作些小詩,記下所見所聞。嚴格地說,它們不能算作詩,不過是些文字較比整齊的筆記而已。  (一)  街排巷比宛如裁,戶戶窗前花盛開。  雙髻兒童爭問客:緣何不到我家來?  哲里木盟的大林公社是一面衛生紅旗,街道干凈,人家干凈,常常有人從各處來參觀學習。兒童們總愿意客人到自己家來訪問,否則有些失望。人家里真干凈,最突出的是堂屋里往往有一眼小井,為是用水方便。井上護以小木欄。打這么一眼小井只用四十多圓錢。正是:  (二)  街明樹媚午風涼,小院無塵路兩旁,  方便大娘勤灑掃,玲瓏小井室中央。  (三)  歌聲呼應帕低昂,老少翩翩午興長,  報曉雞鳴三兩遍,村頭仍唱好姑娘。  內蒙東部哲盟有一種民間集體舞蹈,名“安代”,載歌載舞,引人入勝。從前,這種舞蹈是為驅疫趕鬼的,作用如跳大神。媳婦或姑娘若鬧病,鄰居們便群至門前,唱著問她有什么委屈,唱著安慰她,并勸她加入集體舞。她舞了會兒,心中痛快些,也許病就好起來。現在,大家不再迷信,可是還非常喜愛這種舞蹈,把驅鬼跳神改成鼓舞生產,互相以歌挑戰應戰。每到節日,大家越跳越高興,便跳到深夜。每人手執綢帕一條,揚帕頓步,十分好看,往往祖孫三代同舞。請看下面:  (四)  驅鬼當年跳大神,出新“安代”喜推陳,  聲聲老少歌生產,五色絲巾三代人!  (五)  舞帕飛旋錦扇開,萬人爭看二人臺:  霸王鞭響春風起,花雨繽紛燕去來。  二人臺是內蒙人民最喜愛的一個劇種。演員舞扇,舞巾,且舞霸王鞭,都很好看。舞帕飛旋,疾似春燕。  (六)  詩人新譜“漢宮秋”,馬上琵琶淚不流。  壯志和親青塚在,二千年事說從頭!  (七)  青山黑水豁胸襟,不作凄涼出塞吟,  妙筆今傳千古愿,長城南北一條心!  以上兩首是訪昭君墓時寫給曹禺同志的,因為他正擬寫王昭君劇本,一變前人的看法,化凄楚為歡快。  (八)  風卷荒沙暗九天,搖搖土屋浪中船,  孤燈白日昏如夜,已過清明未下田!  這是當年赤峰郊外的光景,風沙肆虐,年年歉收,農民無衣無食,只好逃荒。現在呢?請看:  (九)  塞上紅山映碧池,茅亭望斷柳絲絲;  臨風莫問秋消息,雁不思歸花落遲!  是呀,赤峰郊外(www.lz13.cn)新辟紅山公園,山紅水碧,登高遠眺,四面新柳成林。人民公社筑壩開渠,護渠有林,護田有林,沙漠變為良田。誰知道,將來連大雁亦樂此不復南歸矣!  載一九六一年十一月《北京文藝》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大明湖之春 老舍:小型的復活分頁:123

你的夢想落在半路了嗎?  文/憶湄  長這么大,有幾種人是打心底喜歡的,貪欲面前坐懷不亂的,誤解面前風輕云淡的,還有,夢想面前花枝亂顫的。  這種花枝亂顫,還會因為日有所思理直氣壯地變成夜有所夢。“1.我醒了過來。2.我發現我的銀行賬戶變成了9位數。3.我發現我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喜歡我。4.那家學霸才子們擠破腦袋都進不去的投行向我伸出了橄欖枝。”可惜的是,你們做夢都想變順序的事兒,改變不了它依舊是鐵打的倒序的事實。  于是,難免在一個月涼如水的夜晚抱怨一句,原來世界是這樣的。原來在夢想面前失望,就像到點了吃飯和八小時睡眠一樣,是世界的主旋律。其實世界一直都是這樣的,其實大多數時候命運都不會沿著雞湯文的走向。只不過,為了證明你與一條咸魚的區別,你的腦子里依舊不依不饒地裝著那個叫做夢想的東西。  夢想,到底是個什么東西呢?  從它一出生,就帶著光耀門楣的使命,總是在一個繁星滿天的夜晚被反復提起,為了它人們熱淚盈眶心潮澎湃握緊拳頭說要去走千里路。追它的人用各種方式,浪漫的人會把它編成鎖頻密碼,嚴肅的人會用它來懸梁刺股。  它的實際尺寸捉摸不定。可以大到是哈佛才子硅谷新貴的縱橫天地,也可以小到每年資助山區的一個窮孩子就是你夙興夜寐聞雞起舞的全部動力。  它的內容極其個性。你真正挖出你心底的它的真面目時,你會懂得這個“夢想”不是你爸媽口中的名校畢業后出了幾本書,不是你同學口中的誰又財務自由了誰又上了福布斯,不是你同事口中的吃著火鍋唱著歌,老婆孩子熱炕頭,亦不是馬云用半輩子的勵精圖治換來的全世界的炯炯矚目。它是你的砒霜,卻是他的蜜糖。  它的功效因人而異。有時是補血劑,亦是暖心藥。有時給了你欲罷不能的多巴胺,再甩你一個結識而冰冷的耳光。  即便這樣,它依舊是所向披靡的大眾情人。如果你是一個剛跨入象牙塔的翩翩少年,你不可能沒有夢想,漂亮的試卷百里挑一的實習和那個姑娘顛倒眾生的回眸一笑,都是你的午夜夢回。如果你是一個剛進入職場的有為青年,你不可能沒有夢想,無論是入世的高升還是出世的流浪,都是你的紅玫瑰與白玫瑰。如果你是一個有老有小的中年大叔,你也不可能沒有夢想,不過是臉上的故作通透掩蓋了內心的蠢蠢欲動,或是翻江倒海。  最開始,夢想總是以最好看的摸樣捕獲你,無一例外。  我站在陸家嘴的十字街口。霓虹閃爍,喇叭轟鳴,夢想泛濫。  這里努力奔波的年輕人們,從70后到90后不等。他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大多走了很遠的路來到這里,望著仰起頭還看不到頂的摩天大樓,然后摸了摸胸口,發現那顆懷揣著夢想的初心還怦怦地鮮活直跳。  那個編了6年程序的工科男一直夢想著轉行來到這里,踏踏實實從分析師做起,然后到執掌投資的基金經理。而那個沒日沒夜在小格子間被財務報表折磨的文科女,一直夢想著攢夠了人生第一桶金,就飛躍重洋開始學習她從小摯愛的油畫。  那個混得風生水起的投行男,一直夢想著能遇見內心澄澈的姑娘,卻總是被現實中帶著強烈目的走近他的女孩傷透了腦筋。而那個飛遍世界的咨詢女,面對無數鉆石王老五的追求,卻依舊沒有從他們塞滿事業與金錢的腦袋里找到契合二字。  連那個常常在烈日下吊在半空帶著橙色安全帽的建筑工人,擦著湯臣一品外墻的玻璃時,都會有那么一瞬間幻想在這個揮金如土的地方有一個自己的小窩。  還有,無數你看得見或者看不見的長尾眾生,放佛陽光下的灰塵,洋洋灑灑。卻不妨礙東山再起與屌絲逆襲的夢想讓他們依舊看起來生動飽滿且泛著金色的光芒。  這里像極了一片深邃不見底的大海。各種或彪悍或弱小的魚兒,看似在自己的紅海里忙碌,卻裝著另一顆盛滿藍海的心。  外面的人想進來,里面的人想出去,好像是一場我們這一代人的集體危機。其實,這和這山望著那山高并無多大關系,無非是走過年輕的浮躁之后,越來越明白妥帖照顧內心所需才是人生最珍貴的責任。看似坐擁無敵財富的他,卻只夢想著一場以真心換真心的羅曼史。看似經歷人生所有曼妙的她,其實只希望擁有一顆淡定而從容的心。看似渺小且不起眼的他,其實心里卻裝著整個世界。  可是,難的是,若干年后,有多少人真正地沖出圍城頭也不回地踏上尋夢征程,又有多少人被眼前安逸的暖風熏得渾渾噩噩然后在一個繁星滿天的夜晚故作滿足地說,夢想不過是騙騙毛頭小伙子的。  到后來,執行力才是分水嶺。  那天打開朋友圈,傳來了又一位師兄辭職創業的消息。他在對朋友的感恩信里寫到,畢業十年,是從華爾街投行到中資券商再到合資券商,是從香港到紐約到北京到深圳再到香港的輪回。他初到香港時,遭遇香港金融危機。事業起步之初,也缺搶少彈,一人身兼銷售,研究,投資,交易,事無巨細樣樣來。內憂外患下,他無數次深夜獨自徘徊在維港海邊。但唯有咬緊牙關,打落牙齒和血吞的孤勇,殺出一條血路。而現在,他把過去的輝煌全部清零,重新再來。十年江湖沉浮,但人生已經沒有下一個十年可以再揮霍。  而我記得,在十年前,曾是北大風云人物的他,同樣咬緊牙關,殺出一條血路,終于獲得華爾街某投行的青睞,得到了國內學子從未曾得到過的頭銜。  我也是在十年前,就讀到他驚心動魄的故事看到了他熊熊燃燒的夢想。在十年后,他為了拓展生命的厚度,為了另一片難以舍棄的藍海,再次放棄打下的江山,出海遠征。  不可否認,他一定也曾遭遇過質疑和反面的聲音。可是,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就和找到你的真愛一樣,是多么重要。那些背地里講你壞話說長道短的人,無論是噼里啪啦的唾沫亂飛,還是心有不甘的陰陽怪氣,都絲毫影響不了你波瀾壯闊的人生。  那種為真愛奮斗的幸福感,是那些認命再順便質疑你的人,一輩子都不可能得到的體驗。  而真正決定了去追逐的人,也一定明白,博取世界一個中庸的笑眼盈盈,遠不如一個嗔目結舌的暗贊。  可是你會說,代價好大。  可是你要問我,為了不浪費所學之長繼續做一個秉承專業勤懇編程的工科男,為了高薪與光環繼續做一個每日在格子間享受財報洗禮的文科女,為了世俗的體面繳械投降找一個沒太多感情的姑娘解悶,或是為了一句干得好不如嫁的好與一個油頭粉面的鉆石王老五牽手愛琴海,還是,優雅地轉身,剝離掉虛榮心迎合感表演欲露出一點赤膽忠心并好好愛它照顧它讓它發揚光大,我毫不猶豫會選后者。  人一輩子或許會遇到若干個你愛的人,若干次“別人眼里”的誘惑,可是也就遇到這么一個叫做夢想的東西。明明想要卻不去努力,沒有執行力,壓抑自己的念想,不過是掩蓋自己的無能,即放不下這邊的歲月靜好,又承受不了那邊孤獨的痛苦與安穩的抽離。所以不要問,為什么抱怨的人那么多獲得幸福的人那么少,因為真正的勇士,也就是那么一小撥人。  而最后,追尋夢想的結果無非是兩種:你到了終點,或者,你落在了半路。  到了終點的你,怎樣揮舞著彩旗怎樣歇斯底里地喊叫都不為過,撒了那么多血淚矯情一下又如何。別人最多看到了你的輝煌,卻永遠明白不了你的涅盤。  落在半路的你,遠遠望著夢想,卻也終于在時光的輾轉里面目從容,莞爾一笑。因為打從你滿心虔誠走在這條霞光萬丈的征途上開始,你會發現你做了好多功課,忍受了好多寂寞,也積聚了好多力量。這些都會成為你日后的臺階,你周身的鎧甲,讓你走得更遠,同時百毒不侵。不是每個人都有運氣手握王炸,結果是除了靠天賦靠努力還靠運氣,但過程卻是實打實的收獲。只有你自己知道,沒有一條自我靈魂的朝圣之路會白走。  也只有你自己知道,落在半路的你,也好過你把自己的夢想落在了半路。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失敗,而是我原本可以。  和所有戀愛一樣,到終點的多半是難的,落在半路的才是人生。但還是要去試,去努力,去感恩失敗,去體驗那個完整的,有意義的,不愿將就的,值得期待的,“自己”的人生。人生很長啊,長到你真的至少可以好好心存一個夢想慢慢去規劃著實現;人生也好短啊,短到你如果沒有做自己真正愛的事兒一定是會后悔的,沒心沒肺的除外。  想想小時候,你覺得最浪漫的事,不就是你一個人翻山越嶺,不畏豺狼,去看山那頭你最魂牽夢縈的姑娘嗎?  過了十幾年以后,你還是你,姑娘換成了你的夢想,你跑了很遠很遠的路來到這里。即便它沒有立刻以一個最溫暖的擁抱等著你,卻不妨礙這份浪漫,在時間的發酵里,既注解了你勇敢追逐的人生,又給了你永遠“有盼頭”的幸福。  寧愿相顧莞然,不愿曾經滄海。  那么,再容我語重心長講一句,永遠要感謝那些讓你再次披甲上陣的夢想。是它們,引誘你,也召喚你,成為這個寂寞天地里最珍貴也最獨一無二的自己。 那些高考落榜的名人們,如何逆襲人生? 傅盛:你想一輩子縮在角落里還是為夢想不顧一切 我是如何一步步落后于別人的分頁:123

給考研北大的同學的一封信Adadeep:  :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一個有夢想的人生總是精彩的;你在給我的信中寫到想考北大生命科學院,很有志氣,但困擾你的是問題是(1)專業不對口,因此基礎較差,跟別的人比起來不知道是否競爭的過別人(2)若競爭不過的話,你原有的基礎也沒有了,前途渺茫(3)人不在北京,信息不靈通。而你的優勢只在與你是喜歡生物的,而不是跟我所接觸到的一些人那樣,只是逃避社會的激烈競爭而來到北大的,因此你的考研的目的是主動的而不是被動的。對于轉專業這個問題上我覺的我還是保留我的意見,畢竟這是決定人生走向的轉折點,我沒這個權利也沒這個能力去提供什么意見,但我可以提供一些我的人生經歷,以供你參考。我的大學生涯是在新疆石河子大學度過的,應該說是中國最西部的大學了,我每次回家坐車到那都要70多個小時,大漠孤煙,皚皚天山,青青草原,藍藍的天空,滿天繁星,不夾雜任何污染的新鮮空氣,真的是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美麗天堂,但卻不是一個年輕人該待的地方,基礎設備太差了,讀了四年大學,到頭來拿著一點點微薄的工資,學校想的是如何多收學生,多賺錢,卻不考慮學生畢業后的前景;所謂畢業率,校旁小書店里蓋著章就算你找工作了;從我踏入那個學校的一刻,我就立志我四年后我要走出這個地方,而北大是我的夢想,是我心中最神圣的殿堂。但我當時并不知道有考研這東西,只是天真的想好好學習,爭取到交換生的機會。但后來我才知道,只有新疆本地的學生才有資格去申請這個機會,內地的學生不可以,就算是好點的獎學金也都是給本地的學生;我憤怒了,憑什么,那些家伙憑什么,我們為什么不可以;因此我恨那個學校;恨那些狗屁領導,因為他們打破了我第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幸運的是,我并沒有沉淪,我依然努力的學習,依然在圖書館里度過每一天,英語四級,六級,計算機二級,三級,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三等獎(沒拿到特等是因為我前一天跟幾個兄弟熬夜PK游戲去了)等等,一堆的證件,那個學校的絕大多數的學生想都沒想過的東西,我都一一受入囊中,若新疆有Toefl和GRE考點的話,我想我一樣可以拿到;因為我還是想走出這個地方,而且我在我的心底還多加了一條:我發誓等我走出這,我將永遠不在踏入這個地方。等到大三下學期,我這才注意到學校的海報欄上有考研輔導班這東西,我才知道可以考外校的研究生,這時我的夢想復蘇了,我開始注意并收集這方面的消息,當四月的春風迎來了北大許校長一行,我知道,我再也不能抑制我的夢想,我要去北大,去中國最好的大學。五月,我真正踏上了考研的路程,未來如何,我真的沒考慮過,我心里想的只是考上北大,在那未名湖畔,博雅塔下,聆聽大師的教誨。六月,七月,八月,現在的我只記的早上7點半醒了,跑到學校神內旁邊小樹林里大聲的念英語,我記的那時還有一個唱豫劇還是什么的,每天也在那大聲的吆喝,一個英語,一個中文,中西結合,一直是附近居民區人民睡眠不足的主要原因;白天在階教里看書,那兩本厚厚的王鏡巖,不知道翻了多少遍,都爛了,看完全身都是汗,衣服濕了,座位也濕了,熱! 晚上一直到2點(新疆跟北京時差2個小時)才睡去,那是一段瘋狂的時光;有一次,舍友開玩笑似告訴我,請我不要在夢里念英語了。時間在一天天的過了九月,十月….人的激情總是有限的。十一月份,報完名后,我陷入了一段低潮,每天睡覺前總是怕明天醒來,怕那無止境的復習,一遍又一遍。每天都希望能去哪好好玩一下,等玩的時候,卻一直擔心被人超過考不上了,玩也玩不好,學也學不進去,而且這時候,網上的各種小道消息都給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影響,什么北大考研輔導班開了,什么學生跟老師套磁,老師都內定了,什么就算你考過線了,復試照樣有黑幕拉,一大堆破東西,我每天都在無休止的思想斗爭中度過,黑暗,迷茫,痛苦,找不到方向。感謝我的女友,在我人生最痛苦的時候,用她那柔弱的肩膀,女性的溫柔,撐起我疲憊的身體,陪我走過那段黑暗的時光,沒有她,也許我的人生會是另一個樣子,我只想對我的女友說,我愛你。十二月,新疆的氣候已經降到零下30多度了,圖書館里的戰友一天天的少了來,堅持到最后的也沒幾個了。但我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去逃避了這一切了,蝴蝶要破繭了,過程會是痛苦的,但夢想就在我的面前,我要得到她。早上教室沒開門,只能在沒有暖氣的地下室里背政治,背完后,帶下來的熱水已經結冰了;晚上,為了不打擾舍友的休息,我在廁所里看了一個多月的專業;早上,女友為了幫我在圖書館占個好點的位置,而早早守侯在圖書館外,那張被凍的通紅的小臉,這一幕幕,已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我要成功,一定要。只有成功,才能報答一切愛我的人,只有成功,才能實現我的夢想。2006年1月14日8:30,在石河子一中,考試開始了;2006年1月15日下午5點整,考試結束了;終于堅持到最后,無怨無悔。忠告(1)既然準備考了,就要想考第一,不管有多少人報考,因為高手一個就夠了,菜鳥再多,也只是給北大交錢的(2)平和的心態,不管遇到什么,不管你的基礎再差還是別的問題,你所想的因該是,既然我已經是這樣了,那我應該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這個問題,而不是在那慌,it is good for nothing。(3)每天一定要鍛煉身體。還有就是北大真的很透明,,我覺的沒有黑幕,也沒什么輔導班之類的,就算有,也只是掛個北大的名頭而已;你要知道,北大的老師科研任務很重,若沒發什么好文章就混不下去,因此他們希望能招到最優秀的學生來幫助他們完成任務,要的是肯干實在的人,而不是只會天天套瓷耍小聰明的人。切記后記在此,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他們一直在支持我,養育之恩,無以回報;感謝我的導師,給我一個這么好的機會,知遇之恩,無以回報;感謝我的女友,是她陪我度過了大學四年,陪我度過人生最黑暗也最輝煌的時光。感謝我的舍友,馬哥,大頭,小劉,小趙,小虎,兄弟情深,聚散依依,還有咋哥們喝酒打牌吃西瓜的小屋, 17號樓四單元401-3。2006年3月5號,北大考研成績出來,我考了專業第一;2006年6月15號,我從舍友手中拿到北大錄取通知書,但我內心一直很平靜,天道酬勤,這是我理所當然要拿到的東西;進入北大,并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一個讓你展翅高飛的新起點,而當頭上的光環如此耀眼,因該看到光環背后所付出的艱辛,無論過去還是將來,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祝大家考研成功推薦閱讀:[感恩勵志:給參加2010年高考女兒的一封信] [一個偉大母親給孩子的一封信:敢于挑戰] 分頁:123


苗栗磁磚凸起爆裂翻修推薦
【苗栗瓷磚翻修完工時間短】 苗栗浴室整修磁磚修補推薦 苗栗磁磚凸起爆裂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e62yu4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